close

RÈVE Café品牌在高雄有三家分店,

巨蛋店、一心店、鳳山文山店,

主要是賣專業咖啡飲品與輕食餐點。

 

我大約是在十一月中(乾杯面試前一周)與三位老闆面試,

三位老闆都很年輕,毛毛(主要發問者)、翔翔和??,

基本上毛老闆會比較偏重知道應試者之前餐飲管理的經驗,

 

【職務內容】:

一、人:主要重點在(一)制定現場營運所需的SOP、

         (二)如何訓練人員(職能加強)、

         (三)扶強汰弱的分階考核方式(知識面、業績貢獻、客訴處理)

         (四)人力管控(排班、人力有效運用、職能)

二、業績:重點在營運的報表分析、擬定更有效率之方法

         (一)成本控管:人事費用、物料進銷存、設備資產、相關費用與支出

         (二)提升業績:活動擬定、執行、成效追蹤、改善方案

         (三)業績分析:來客數、點播率、提升客單價或來客數的方法、

                 是否能提出更有效率的活動企劃案

三、品牌定位之相關分析

 

※其實比起能力與經驗,三位老闆更注重工作的熱情。

每周和各店幹部開會、每月店會、每月與四位老闆做營運會議報告。

 

【薪資福利】:

所談營運督導之薪資底薪試用期32,000+每月業績獎金(目標達成之0.2%)

月休8天,一天工時基本9小時(基本一周有三天在店,其餘時間不管你在那裡辦公),

其實都是責任制啦,雖然工作時很free,但其實他們的要求都需要達到,

各店還在做定位,所以草創期有很多需要與三位老闆溝通的地方。

 

現場人員據我了解,自2014年正職員工每月工時240小時,一天工時10小時,月休7日,

薪資基本開價27,000,另外達成業績有分紅。

因為店正在成長,所以要升幹部蠻容易的,建議從事餐飲業工作的人員可以試試看!

 

我與老闆們都談到準備要進去了後來因為想要去乾杯,所以放棄這份在高雄來看相當有意思的工作......

 

※有其他相關問題請再留言問我吧~雖然我不一定很清楚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熙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